柴郡喵

杂食党什么都磕

【德哈】斯科皮和阿不思的大冒险(1)

斯科皮和阿不思穿越到哈利三年级撮合哈利和德拉科的故事。

斯科皮和阿不思只借了名字其他都是私设…都私设是哈利和德拉科的孩子了,不可能和原来的一样叭。

——————



“咚!”一声巨响,一个人影从天而降摔在了礼堂教工桌前方的地上,就是分院帽分院的那个位置。


“嘶…”他爬起来,抬头看向面前的桌子,然后是桌子后的人。


他穿着斯莱特林的校袍,有着一头淡金色头发,和一双绿色的眼睛,此刻那双翠绿的眼睛正不可置信的瞪大,震惊的看着面前的人。


斯科皮·马尔福瞪大双眼,震惊的喃喃道:“梅林啊…”


“安静,”邓布利多做了个往下压的手势,如同沸腾开水般嘈杂的礼堂安静了下来,四个学院的人都顾不上吃晚餐,一同看向这个刚刚从天花板上掉下来的人,邓布利多也看向了他:“可否告诉我你的名字,这位小先生?”


“斯科皮,斯科皮·马尔福,”斯科皮的目光不停从邓布利多脸上移到斯内普脸上再移回去,扫视着二人,“我不明白,我是在做梦吗?这是一个幻境?你们是真的吗?”他用一种做梦般的神情问。


斯莱特林猛的发出一阵嗡嗡声,所有人都看向了德拉科马尔福。邓布利多也扫了德拉科一眼,接着说:“啊,我敢保证我们是真实存在的,我正好也认识一位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你认识他吗?”


“当然,当然…德拉科马尔福是我的父亲。”斯科皮的眼神还是没有离开邓布利多的脸。


礼堂沸腾了,斯科皮可以听到身后斯莱特林的长桌上传来极大的动静,还有前面邓布利多的问题:“啊…看来我的面前站着一个时空旅行者了,这显然不是时间转换器能做到的,那么你是怎么来到这里的?”


“詹姆用他自己发明的不清楚的魔咒做了个道具想搞个恶作剧实验效果…我和阿尔想阻拦他,然后他的道具击中了我还有阿尔…阿尔!阿尔!”斯科皮突然醒过神儿来,原地转了个圈到处张望起来,这下礼堂的人就看到了他的脸。


“嘶…”潘西盯着斯科皮的脸,“他看起来确实长的很像你,看来他确实是你的儿子,德拉科。”


德拉科失神的盯着斯科皮:“我不知道…”


“冷静,孩子,”邓布利多说,“我敢保证只有你掉到了我的面前,说不定他没有和你一起来到…”


“唰!”又一个穿着斯莱特林校袍的人影突然从上空出现往下坠落,邓布利多极快的反应过来施了一个减震咒,那个人轻轻摔在了斯科皮旁边。


“阿尔!”斯科皮连忙将他搀扶起来。


“嘶…该死的詹姆,我这次一定要告诉爸爸…”阿不思抬起头来看到了邓布利多,嘴巴张成了一个O型。


“他们是…他们是…”


“他们是真实的。”


阿不思猛的合上了嘴,挥了一下手上拿的魔杖,1993年12月11日。


“1993,1993…1993!”阿不思猛的抬起头,“斯科皮!你没说什么不能说的吧!”


“我就说了我的名字…”斯科皮不安的说,“这应该没什么不能说的吧…”


“这可说不准…我记得神秘事务司有个女巫回到过去呆了五分钟再回来,导致后面有五个人消失了,他们直接没有出生!”


斯科皮惊恐的看着阿不思,“但我们呆了不止5分钟了!我们还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去!怎么办?难道我们要从现在开始一句话都不说吗?”


“不,等等…”阿不思被斯科皮抓住肩膀晃的头晕,他的视线从斯内普脸上回到斯科皮身上,“或者我们可以说出一切。”


“你疯了!这不是一个斯莱特林能做出的事!”


“格兰芬多,谢谢。是因为你想和我一个学院我才和分院帽说我要去斯莱特林的。还有,你们不知道,哈利只和你们讲过大概,但是我因为我的名字缠着哈利讲过所有事情,我知道一切细节。”


“但是!这也…太疯狂了!你没有把握不是吗!你没有权利决定谁的生死!想想看我们回去整个霍格沃茨会有一半人消失不见换成一半完全不认识的面孔!就算是这样我也不惊奇!因为你让该死的人活了下来说不定会有该活的人死掉!然后他们再和不同的人结婚!我们认识的人就不会出生!”


“没有什么该死的人,”阿不思又看向斯内普,“我知道一切细节,操作的好一个人都不会死,就算哈利来了也不会能忍住的…还有你知道吗?就算失败了,作为小孩子是有特权的,天塌下来是有大人顶着的。嗯,天没塌也可以让大人顶着。”阿不思的视线已经回到了邓布利多脸上。


“这会儿你真像一个斯莱特林。”


“我就是一个斯莱特林。”


“一个披着格兰芬多皮的斯莱特林。”


“总之,”阿不思瞪了一眼斯科皮,又转回头看向邓布利多,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说:


“我的名字是阿不思·西弗勒斯·马尔福·波特,是我的爸爸哈利·波特为了纪念在战争中他失去的两位最尊敬的校长而取的。”


斯科皮震惊的看着阿不思,“我以为你至少到校长室单独说!”


“我忘了,我没想那么多。”阿不思无辜的眨着眼。


“该死的格兰芬多!”斯科皮转过头对邓布利多说,“希望您能在看完阿尔记忆前将霍格沃茨暂时封闭起来,限制所有人的通信。”又转过身去看向所有学生:“我知道你们都想尽快把听到的消息发出去,而总有一些人有点保密的手段能做到,”他重点看了一下斯莱特林,“但是我要说的是,想清楚再发,没错,我们带来了未来的消息,我,和我的弟弟站在这里就说明了一件事,哈利波特赢了,而现在我们带来了细节,他只会赢的更快,你们最好尽快劝家里转换正确的立场,不要做出对他不利的事情…”


阿不思拉了一下斯科皮的衣角,“这会儿哈利才三年级,他们还不知道伏地魔会复活呢。”


斯科皮沉默的看着阿不思。


“咳,你刚刚说他是你弟弟?”邓布利多问。


“啊?是的,他是我弟弟。”


“嗯…你之前说你叫斯科皮·马尔福…”


“啊,我的全名是斯科皮·波特·马尔福,德拉科马尔福是我父亲,哈利波特是我爸爸,如果你想知道的是这个的话。”


轰!礼堂不是沸腾了,礼堂是爆炸了,没有人再去猜测讨论西弗勒斯·斯内普是怎么成为哈利波特最尊敬的校长了,也没有人管伏地魔会不会复活了,所有人都震惊的,兴奋的讨论起来哈利波特和德拉科马尔福的关系,所有人不是看哈利就是去看德拉科。


哈利震惊的看向那个长的和他很像的男孩——阿不思,又转头看向斯科皮,阿不思的眼睛是浅灰色的,顶着一头凌乱的黑发,斯科皮的眼睛是绿色的,顶着一头凌乱的金发…


哈利晕了过去。


他晕过去之前听到斯莱特林那边也发出了极大的动静。


“哈利!哈利!”罗恩大叫。


阿不思和斯科皮心虚的望着骚乱的两端,邓布利多赶紧站起来将他们带走,麦格教授立马起来维持秩序…不过不可能维持的住了。


走到一半,阿不思突然抓住邓布利多的袍子仰头说了什么,邓布利多看向教工桌。


“西弗勒斯?西弗勒斯!”邓布利多示意斯内普跟上。


斯内普僵硬的起身,僵硬的带倒了椅子,僵硬着脸僵硬的走了过去。


他们走出了礼堂。


——————


我在干什么…哦我在开新坑…本来想着完结再发…但是前面的文几天不更新有点心虚…


上一篇因为留言点赞太少了没啥动力更,自己脑完已经爽了,等下次我看到虐文的时候再更叭…嗯…这篇也是。

评论(32)

热度(1230)

  1. 共10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